山林苑(养病版)

时间的流逝是平等赋予每个人的疗愈,或许也是救赎。

T:挑战网友绝世文笔:我来人间一趟,

我(一本正经地文艺):

我来人间一趟,却叹世态炎凉

愿以真情颂长夜

独坐楼阁,浑茶映微光


我亲友(一本正经地发癫):

我来人间一趟,这人间我来了一趟(呃)

我来人间一趟,最大的梦想是和老婆们滚上床

晚年进入精神病院,分给我一间单独病房

骨灰盒子一定要正正方方,找几个黑人抬棺风光大葬

陪葬品要手机iPad电脑充电器路由器,绝不能忘

要是下辈子还来人间,我投胎成狗当当


几分钟俩人涂完互换互看,异口同声:“草,你卷疯了吧???”

《当代学生晚自习最后十分钟现状》

评论(2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