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林苑(养病版)

时间的流逝是平等赋予每个人的疗愈,或许也是救赎。

关于,过去、现在与将来

首先说明结论,会搬,但这边也会继续更新,只是重心转移了,同时也会捡起自己的原创。

inner:山林苑

扩列🐧:2196364297

以上,是今后的安排。


然后,关于当下的状态。

事实上,山林正在备战高考,倒计时84天。

很抱歉一直没能正式声明,因为我不认为这期间自己会完全不写东西;但的确,我不能太高估自己的脑力和身体状况,自从进了高三下就大病小病不断的,这种情况已经不敢随便熬夜码字了。

像芬达老师说的那样,“创作是出于自己的喜爱而非他人的要求”,我一直很希望能回应期待,但现在的确已经达到了极限,我必须作出割舍。

所以,在此先向一直在支持我、等我更新的各位道个歉,我失约了。

如果有可能,请待到今年盛夏,我还会再回来。


最后,关于我目光所及的过去。

作为一个从2017年就开始使用这款软件的普通用户,我想简单说一些自己的想法。

我是个很有怀旧情节的人,说实话在这之前我从未想过离开LOFTER,因为我喜欢这儿的环境,和我见过的很多平台相比要清净很多。我熬过了好几波用户大换血,直到现在,看着曾经一起交流创作的朋友们一个个离开,我开始动摇了。

不知道还有多少人记得当年全民反虾的227大团结?那会儿LOFTER里也闹得很大。

当时的我因为经历了被抄袭、网暴,处于低谷期,平时只用lof的草稿箱存自己的灵感,全心全意投入到自己原创小说的构造中,但我那个什么也没发的账号,在227期间被误封了。

近三年的灵感和练笔在一夜之间被数据抹除,我备受打击,至今为止对于自己的文章被吞字数都非常忌惮。

然后,在身边亲友的支持下,我开了这个新的账号,并以同人作者的身份重新启程,直到现在。

我不敢说自己有什么真知灼见,但这些年来,看着LOFTER的页面日渐繁杂、文章限流强化、粮票制度实行、打赏途径扩大,包括先前的AI写文和如今的AI绘画功能,至少在我眼中,这个平台已经变味了。

虽然这个所谓给用户更优体验的AI绘图看起来似乎并没有动到我这个写手的直接利益。

我不优秀,平台也不会在意我的想法,所以我说这些,仅仅是表达我个人的心声,还请不要抬杠,来杠就是你对,我躺平。

话虽如此,我还是会将这个账号运营下去,因为它在我创作生涯中占了很大的一部分。

何况我还有这么多东西没写完呢。



感谢看到这里的每一位。


心火未熄,黑暗将逝

创作不死,热爱永生

评论(1)

热度(2)